當決定婚期確定要結婚了


第一個決定的事就是......

我不想要跟別人一樣留長髮!我要當最美的短髮新娘~

當然為了完成我的夢想~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婚紗的挑選囉!!~

因為婚期的時間有點趕,我開始瘋狂找資料

臉書、非常婚禮、親友.....看了很多分享文

心裡鎖定的就是婚紗工作室,最主要是婚紗工作室拍攝檔案可以全送,

正適合我這猶豫不決的個性,一生一次的婚紗照,當然要全部保留~


既然決定了婚紗工作室接著就是地點

我們把地點鎖定在新竹、桃園,一開始挑選出3間我喜歡的拍攝風格,並且把這三間的風格讓寶比看,

1. 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中壢

攝影風格韓風、自然清新,我很喜歡,缺點是地點在中壢,對我們來說有點不方便

2. 新竹蕾絲娃娃

之前老姊在台北拍印象超好!她告訴我說蕾絲娃娃在新竹有開分店,

看了他們家的攝影風格,我也很愛,重點是婚紗超美

3. 新竹Doris 婚紗攝影工作室

這間其實我很早在爬文的時候就看到很多分享文,也很喜歡他們的攝影風格,

不過後來因為在第二間就已經定案就沒前往了!

 

一開始我沒有告訴寶比我姊在蕾絲娃娃拍,只是先問他這三間最喜歡哪個,

他看了看第一直覺就說他最喜歡蕾絲娃娃~~哈哈!

我們就排了諮詢順序, 艾莉莎(因為剛好約新秘試妝在中壢)→蕾絲娃娃→Doris。


1. 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那天與新秘約試妝,試妝完,沒預約就直接跑到艾莉莎,

因為是第一間諮詢,所以心情有像是試水溫的感覺

接待小姐是個帥帥的女生,他先帶我們前往二樓看他們的禮服,

他們的禮服數很多,很隨意讓我們一件件看,

下樓後清楚告訴我們他們的方案及搭配的相本、套數,方案很透明,

十分清楚明瞭,印象很不錯

不過在搭配相本的地方,讓我猶豫了...因為我預計是挑30組入本,

但我不太喜歡搭配的本子,也想再多方比較,知道我們想再多看看,

接待小姐也沒有不耐煩或者很逼人, 所以我和寶比對這間的印象很好~決定先列入口袋名單。

離開艾莉莎,跟蕾絲娃娃預約,馬上從中壢殺回新竹。


2.新竹蕾絲娃娃&樂love視覺影像

進入工作室,舒服的空間,一樓超美的禮服,整個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接待我的是慈文,她很清楚地告訴我們,

挑婚紗最重要的就是禮服和攝影風格,於是她先帶我們到樓上看禮服,

她給我和寶比手套,讓我們可以看她們家的禮服;

這個舉動讓我印象超深刻,真的覺得她們很保護自家的禮服,

也難怪他們的禮服可以每件都保存得很完美,這點真的很加分耶!!

而且每一件禮服都超美,當她問我要不要試穿禮服時,我超興奮的!!!

竟然可以試穿耶!! 這時候真的有種要當新娘子的感覺~


在試穿前有看到很多改良式旗袍,那時候我就很好奇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駕馭~

結果意外發現我竟可以駕馭旗袍耶! (是說之前老姊結婚時,

試穿她的旗袍,整個很像小孩穿大人衣服(笑)~)

在試穿旗袍的時候,原本我只是隨口問慈文說如果我選擇的不是最高級的方案,

那還會不會有那麼美的旗袍,慈文二話不說,竟馬上讓我試穿另一件,

只為了解除我的擔心~~(真的覺得好貼心喔~)。

試穿完婚紗,慈文先讓我們看攝影師的風格,讓我們看看喜不喜歡,

先知道我們的預算後再介紹她們的方案。

我和寶比開始進入討論時間,其實蠻慶幸有先去看別間,讓心裡有一些底

多方比較之下,雖然很喜歡艾莉莎的攝影風格,

但是當我們看到蕾絲娃娃那些超級正點的禮服且在試穿的時候那種貼心感,真的大中阿!!!

而且我們喜歡自然、清新的攝影風格蕾絲娃娃也有,我們就決定,直接下訂了!!

當我們下訂後,慈文發現我們日子超趕,怕我們來不及,

咻咻咻就幫我們安排好所有接洽事宜,真的讓我們超放心!

挑選好婚紗工作室接著就是要挑選拍照禮服啦.......

超級期待的~~~先喘口氣!下篇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peidai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